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宜蘭玩了~~呵呵~~
每次去卻都不太一樣~~

這次是跟小民一起去的喔!
還帶了湯湯~~(這倒是沒什麼變)

第一天都在下雨,還挺無聊的,
不過因為去宜蘭的路上發生了點小插曲,所以我買了一條新的短褲,
還滿划算的,才195,而且現在全館打半折,
不知道下次去還有沒有機會買呢!

因為都在下雨,所以晚上就租了VCD回家看,
小民最想看的「」只有出DVD,而小民的電腦只能看VCD,
所以只好借我最想看的「血盟兄弟」。
這部片出乎我意料拍的好看!
我很喜歡導演在處理4個兄弟回到家的心境,
彷彿他們的母親還一直活再他們心中一樣!
我推薦大家去看喔!

不過湯湯到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哈哈!


這次很難得的是去泡了溫泉!
在礁溪的一家溫泉,外觀就像普通的住家(裡面還真的是住家......)
只是一樓跟地下室還有頂樓做成湯屋。
我跟小民泡了頂樓的露天溫泉,一小時才300元,真的很划算喔!
雖然設備算是簡陋了一些,可是浴池超大的,2個人可以在裡面游泳吧!
大概有2*2平方公尺喔!
不過露天的白天去有點風險就是怕被偷看,哈哈~~
 

泡了一個小時下來,骨頭都酥了,真的是超放鬆的!

泡完溫泉之後去礁溪一家「高級」餐廳吃飯。
在宜蘭市區可以算是高級了吧?!
我點了豬排,小民點雞排。
 
還有附餐前酒(用酸梅湯代替)、沙拉、開胃菜、酥皮濃湯、飲料、甜點。

不過不推薦大家去吃啦......
因為不是說很有特色。

大約下午3.4點回到家,2個人倒頭就睡,真的是睡的好舒服喔!

因為下午泡的溫泉讓全身都放鬆了,所以雖然只睡了2個小時,睡醒了卻真的是精神飽滿喔!
晚上的羅東夜市比較起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就點到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sgf 的頭像
    raysgf

    raysgf的部落格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