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身體不適在家裡休息......
(我想情人節當天請假不會有人相信我身體不舒服吧......)
(可是我轉學回台北之後身體真的變的很差,三天兩頭就跑醫院......)

休息到中午,小民來找我,手上拿了......一大把花......
還硬是要耍寶,自以為學黑人「Yo man~」
聽說這束要2000元......


因為真的很爽,我也拿來拍一下~~



當然還要合照~~
可惜曝光了~~

今年的情人節大使是:緞帶湯湯!
大家請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sgf 的頭像
    raysgf

    raysgf的部落格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