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 我將重生
乘坐來自過去的雲彩
乘坐來自未來流至的風
不曾恐懼 不曾停止 不曾焦慮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再次 在金色之卵中等待甦醒
再次 展開銀色羽翼宛若將飛翅而去
不曾慌張 不曾放棄 不曾分離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為了你 我將重生
在那一天所遇見的幸福變為溫柔的光芒
將為了不知何時別離而感到悲傷變為落下的雨絲
一如綻放在淡淡陰影中的藍色小花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你握住了我的手 我也不曾甩開那隻手
如果兩人的道路宛若相互的心 深深地相疊在一起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別移開那雙眼眸 別放開這隻手
不論是堅強的愛慕還是脆弱的願望 都將它們緊握於懷中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即使獨自一人 也不感到寂寞
是因為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時的幸福
獨自一人時會如此痛苦
是因了解到害怕失去你時的恐懼

所以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自老舊軀殼剝落的碎片 自臉頰滑落的新生之淚
因受到你的擁抱 而在背上伸展開來的稀薄羽翼
我將重生 只為了你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用你的聲音和手指 讓我忘記一切
將繫住我的心和赤裸腳踝的鎖鏈 完全切斷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為了你 我將重生
為了不使剛剛點燃的緋紅光芒 熄滅消失
為了不使剛剛誕生的我的思慕 流逝毀壞
在有著你保護的這個搖籃裡
由0開始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在你的彎臂中 我將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