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說要升旗,結果咧?旗咧?升到哪去啦?

呵呵~~ 這幾天還真的玩的滿瘋的,我說阿~~我酒量其實真的沒有很好~~ 

從星期五開始就是整個放鬆的狀態,下了班就跑去弄頭髮,今天是帥帥的小民陪我,呵呵~~ 看的幫我洗頭的妹妹好不羨慕,我說他真的缺女友還缺了一年呢!想要的話可以帶回家~~XD 

Elina真的是不辜負我的期望,一次比一次更讓我感動,給她剪頭髮我真的是可以放放心心的說「隨便你怎麼弄我都OK」,這次花了3000元(零頭由小民自行吸收~~XD),先是把瀏海燙直,接下來是染色,這個顏色我超愛,有點像是芭比娃娃的髮色,濱崎步之前也用過這個顏色說......隨然我沒有她正~~XD

回家之後自己用電棒燙的捲捲的~~

呵呵~~說實在的有點像娃娃~~XD~~自己講了都不害羞捏真是的~~

昨天晚上還去Lava,真的是......慘阿~~
難得第2天休假,卻沒幾隻小貓,真可憐,害我跟流星2個人跳的很冷清......
小民點的酒後勁真的很強......
不過他都點一些很好玩的酒~~哈哈~~見識到了~~
還認識了很強的bartender:Kid~~
以後可以常去找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