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次訂貨等了滿久都還沒有跟我聯絡,一直到18號(星期四)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是布魯的飼料碗缺貨,所以還沒送貨。
老闆說,如果我急的話,他先換一個好一點的給我。
嗯......聽起來還不賴......好吧!

東西隔天馬上就送到了,先來介紹一下吧!


先從最貴的開始講起,就是最上面那張圖:
貓泌尿‧纖維貓缶 纖維物語-整箱促銷 24缶/單缶80g $499
排毛球效果達88%!
含有耐熱性蛋白質分解酵素,海草粉,及纖維素,具有除毛球機能,安全可靠且可長期使用。
海草粉進入貓體內後,便吸水膨脹,成為日本人食用的蒟蒻樣形狀,將在腸中的毛球推出。
此品並具有良好的消化性吸收,使毛球與糞便一起排出。
主要成分:鮪魚,維生素E,礦物質等
營養成分:蛋白質11%,脂肪0.5%,粗纖維3%以下,灰份3%以下。
原產國:泰國


當初買的時候沒有發現它的產地是泰國。
之前買過喜躍的罐罐,米亞的陳醫師跟我說最好不要買喜躍的罐罐,因為喜悅雖然是美國廠牌,可是在美國賣的一定是美國製的,台灣賣的一定是泰國製的;美國製的因為當地品管很嚴格,所以幾乎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泰國製的因為品管比較差,通常都適用不新鮮的材料做的,很多貓咪吃了以後對腎臟負荷很大。我回家一看,我買的喜躍果然是泰國製的,還好是在Costco買的,雖然已經吃了不少罐(3.4罐),他們還是讓我全額退貨。
這次沒有注意到,只覺得便宜就買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偶爾吃應該不會怎樣吧?
開一罐來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法皇家(歐洲第一) 皇家化毛滋養毛髮專用BC32 400g x 2包..買糧送桶 $30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適合1-10歲成貓
◎化毛時期專用,滋潤毛髮
◎加強毛髮的排出及減少毛球的產生
◎加強免疫能力
◎滋潤毛髮,有助毛髮再生功能


照片上看起來很大一包,其實我又錯了......
400g其實很小一包......
有圖有真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ㄎㄎ......不過上面貼160一包,所以300買2包應該是划算吧?
以下是贈品:
買糧送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感覺一點也沒有保鮮的功能......

飼料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碗的側面有皇家的標誌。上面附的說明書說它做成平的飼料就不會堆的高高的,只會平平的鋪一層。很可愛吧!哈哈!

量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可愛~應該也滿實用的,底下有皇家的標誌,只可惜我買的400g飼料用不到......


自動‧食器 MPS寵物餵食器 適合中小型犬/米格魯以下體型用(飼料用)(不挑色)  $179
本來要買給布魯的是跟湯湯一樣的餵食器,結果他說缺貨,所以送來這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比較高級,容量也比湯湯的多。
網站上面要賣$550,算是賺到吧?
而且布魯小民養了這麼久,都不長肉真奇怪;湯湯雖然也用這個,可是我還是每天按時餵飯,一點也不敢讓湯湯吃自助餐;布魯就不一樣了,是個懂得節制的好女孩,所以可以開心吃buffet哈哈。
布魯的餵食器一次可以裝4lb的飼料(裝滿的話),快要是湯湯的2倍了,再加上小民把他之前養魚用的魚缸拿來給布魯喝水,跟湯湯的比又大一號,我就笑他養了黃金獵犬,哈哈!
(請拿插座當比例尺)紅色的碗是吃罐罐用的,這樣清洗比較方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玩不厭‧貓玩具 造型鈴鐺玩具 組/4入 $89
只有這個送來我傻眼,因為包裝上面寫70元,噗噗......
這個是買給布魯玩的,因為小民怕布魯一個人會無聊,呵呵~
結果布魯還真的滿愛玩的咧~
第3天就把一顆鈴鐺球「喀差」一聲像喀瓜子一樣咬成2半......

以上是小茲為大家做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