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還不錯…有需要的人…
參考考唄~~~
我們家開民宿了!以後來日月潭可以到我們的民宿住宿!
我們三個孩子都離開家裡到外地工作 ,爸爸媽媽在家裡,興起了這個念頭,開始經營民宿的生意。
爸媽花了很多時間請設計師設計,也很用心裝潢。 在我住過的民宿裡面 ,真的算是房間很漂亮的阿!
就讓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吧!呵呵! 以下附上幾張房間的照片,如果還不清楚,可以連網頁http://www.dorishome.com.tw/
網頁裡留言版的部分也放了很多照片http://spaces.msn.com/members/sunmoonlakeDorishome
如果大家看了覺得不錯,歡迎多多來捧場,甚至歡迎『瘋狂轉寄』喔!呵呵!謝謝啦!
因為九月底才開始草創時期,住的人和知道的人都還不多,所以很需要大家幫忙宣傳,民宿蓋好之後,我爸我媽有時也愁著太少人知道,所以才想說透過 e-mail幫我爸媽宣傳。
我們的民宿名字是以我家的貓咪取名的 叫做『朵麗絲的家』我們只有三間房間:

第一間就叫『Doris』,這是唯一有陽台的一間房間 。
下午時暖暖的陽光照進來感覺很好喔! 如果怕熱打開冷氣就涼了!放心啦! 這間的浴室,是藍色系列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房間望向陽台,這個陽台是Doris 房間專屬的喔! 可以在陽台聊天 看書,都很享受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中間的房間是『 Kitty』 房間名都是取貓的名字啦 !
雖然因為我不太喜歡kitty,當初有跟媽媽抱怨過,不過這個名字還算是親切可愛啦!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三間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Kitty的衛浴 是綠色系列馬賽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裡面隱密的一間是 Garfield(加菲,圖片右側就是房間外的長廊,有許多貓的可愛擺飾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房間裡有綠色植物的造景,每個房間都配備液晶電視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樓的公共空間蠻寬敞的,可以在這邊享用我媽媽親自煮的早餐,
有看到左下角那個晃動的影子嗎? 就是我家的貓DORIS啦!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樓有個小庭園 ,爸媽堅持一定要留下庭院不多蓋房間,讓房客更有渡假的感覺。
雖然不大,但是在這邊可以有很悠哉的感受喔!
這張是爸爸剛澆水完,所以看起來濕濕的,這是從二樓俯瞰下去的角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民宿不錯的話,
歡迎幫忙轉寄喔!歡迎大家到『朵麗絲的家』做客! 阿里阿多!             朵麗絲的姊姊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