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才接到流星的電話說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
本來都跟小民約好了說......
好吧!反正難得大家可以出來聚聚......
因為我5點才下班,所以她們先約,等我下班再會合,
沒想到當我跟她們會合的時候,Kevan還沒有到......

我們在東區繞阿繞的,大約過了半小時,Kevan才姍姍來遲......

因為大嘴說的那家店沒有營業,所以我們只好另覓美食......
大嘴提議知多家,可是流星覺得吃不飽,所以我們只在店門口拍了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走到之前吃過的橘子檸檬草,也是被駁回......(流星妳到底有多餓ㄚ......?)

最後決定去我之前在永康街吃過的「Cella pasta
剛剛好在國父紀念館旁邊找到,真是幸運!

好吃吧!瞧妳得意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西又多又不貴,每種主菜都只要160。
這些人根本就是去嗑起司粉的......

接下來到大嘴介紹的一家燒烤店......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不過這家很貴,一支就要至少40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Kevan給我搞偷拍......醜死了......
我快笑死了......
大嘴還拍起海尼根廣告......哈!
度過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