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都跟小民在一起~~
我去宜蘭找他~~
唉~~我覺得小民對我真的是超好的啦~~>_<~~
別的男生應該跟他多學著點~~XD~~哈哈~~
(這叫敝帚自珍......)
第一天到宜蘭已經很晚了,他騎車到車站載我,
而且很早就在出口等我了,哇~~超感動的啦~~
到他家他去幫我照顧貓,我跑去找他同學聊天~~
(去年就一起認識的)
聊超久的~~聊了幾個小時喔~~
聊到我男友下樓找我~~哈哈~~
他也沒有生氣,就大家一起聊~~
感覺超好的~~
第2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大概8.9點吧~~
就去吃早餐~~我們2個人點了4人份的早餐哈哈~~

後來我們去宜蘭縣政府跟宜蘭運動公園玩~~
那裡風景超漂亮的,而且當天天起超好,涼涼的又不會冷~~
我們就沿著宜運裡面的小人造河散步~~
超浪漫的啦~~
而且聊超多的~~
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會想的男生~~

之後就騎著車到處閒晃,結果給我們看到一片花田~~
一片整片是黃色的雛菊,另一片是紅色的(看不出來是什麼花)......
還有人在拍婚紗~~新娘超漂亮的!新郎有點遜掉......
哈哈~~
我就跟小民說,我們拍的話一定超搭的~~哈哈~~
他說好ㄚ~~之後一起去拍~~
哇~~

然後看到田裡很多福壽螺,我跟他說福壽螺是害蟲,
原本是早期台灣從國外引進,要做「法國料理」的一道菜,
(台灣人真是天真,人家法國料理用的是「非洲大蝸牛」耶......)
結果引進之後,發現實在是太難吃了,所以就又被放生,
結果因為之前台灣沒有福壽囉,所以變成福壽螺沒有天敵的狀況
福壽螺就一直繁殖一直繁殖,一直破壞台灣的生態......
福壽螺長的真的很噁心,它有蝸牛的身體,卻有寄居蟹的觸角......

小民問我,為什麼福壽螺沒有天敵?
我說,因為福壽螺實在是太難吃了,所以根本沒有鳥要吃它......
說完小民一直笑,不要笑,我說的是真的,
我知道妳一定也在笑,可是是真的啦~~>_<~~
所以小民聽了我的話,我們2個就蹲在田埂邊,
拿樹枝把福壽螺一顆一顆戳進土裡......=.=......
真的好像小孩子喔......

後來回學校找我同學~~
班上同學都嚇一跳~~哈哈~~
還一直問我現在在幹什麼,
我只說我現在在中信上班,沒有說我再台大唸書~~呵呵~~
我跟小民說約2點半在學校側門接我,
我跟他拿手機,因為我手機掉了,
他再跟他同學借手機打給我,呵呵~~
結果我跟同學聊的太高興了~~聊到2:40他打來我才發現~~
還好宜蘭大學不大,3分鐘就走到測門了~~
後來在趣我之前打工的漫畫店找老闆娘哈拉~~
順便借幾本漫畫~~
好久沒看漫畫了~~XD

晚上小民還穿我的高中制服跑到他同學房間玩,
超智障的啦~~XD
後來晚上我們跟他2個同學一起去放煙火,小民特別買的~~呵呵~~
我們跑到宜運去放煙火,星星超多超漂亮的啦~~
還有看到火星~~
我問他們3個,火星的中文名字叫什麼?
3個人居然一起跟我說「Mars」......
後......真是夠了......
快把我笑死......
我說「中文」耶~~

火星在中國的古書上叫做「熒惑」,
如果火星運行到天蠍座(忘記天蠍座叫做什麼了)的心臟部位,就叫做「熒惑守心」那一年會發生很嚴重天災

我又問,那金星的中文叫做什麼?
被騙了一次,這次大家都學乖了,沒有人回答我「Venus」
大家都說不知道,

金星在中國的古書上叫做「太白」,
這應該很簡單吧?不是都說「太白金星」嗎?

呵呵~~

晚上也很涼快,我們4個人就躺在最高的地方一邊吹風看星星一邊聊天,
我還拍了很多夜景~~
月量超亮,感覺像是開了路燈,
星星感覺好近,真的很像是鑲在天空上的~~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下來~~
大家再爭論哪一個才是北斗七星,哈哈~~
又講到會不會看到流星?
我們都說出自己看到流星的經驗~~
發現大家都是不小心才看到的~~
哈哈~~

我跟他們說,除了一般的流星之外,還有一種非的很慢,紅紅的,很漂亮
他們居然說,那是為了會口吃的人許願而準備的~~哈哈~~夠耍寶吧~~
接下來到了放煙火的時刻,
超緊張的,很怕被管理員發現
小民去點火
結果我一直跑一直跑......
就聽到「碰、碰、碰」3聲
一回頭只剩一團煙......=.=......
而且小民也沒看到
後......
回去後一直被他唸,
因為他說是特別要買給我看的......>_<......
哈哈~~

看完夜景就回家了~~
我們超累的,一回家就倒下去睡,
結果睡到4點就餓醒了~~
2個人只好躺在床上聊天~~
一邊算早餐店什麼時候會開
6點一到我們就衝出門吃早餐,餓死鬼~~
我們點超多東西的~~
我看著招牌,跟小民說我要「鮪魚玉米肉鬆培根蛋餅」
小民看著我,問我是要做成一份蛋餅媽?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sgf 的頭像
    raysgf

    raysgf的部落格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