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看清楚你真的是個很沒有風度的男人,
從罵髒話、監視,到現在跟「你的好朋友」唇槍舌戰,
跟你交往9個月,我沒有任何心靈上的收穫,
連「你的好朋友」都沒有把我當成「他們的好朋友」,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只是你的附屬品,
不管是雙重標準也好、嘴巴賤也好,
都一樣啊!
分手了才看的出你的個性,還有誰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我不相信今天幫你罵我的人,等到哪天你們利益相反了還會是「你的好朋友」,
這種人我才是看多了,到底誰才會愧疚?10年後大家再來比比看吧!
要罵你就自己罵!要罵什麼都隨便你!不要躲在人家背後裝無辜!
你跟我在一起是絕對沒有學到東西的我知道,因為你從來都只認為自己是對的,哪有心去聽別人的意見?
叫他把家裡那個賤女人的嘴巴給管緊一點,一開始是他先罵的吧!
你叫我不要生氣說不過去啊!你以為我還給你管嗎?
要我用肩膀扛責任我會的,我花多少錢,你就開一張明細算給我看ㄚ!
我還給你看!
真的很抱歉啊!搞成這樣喔!沒辦法是「你的好朋友」先亂的!
「你的好朋友」也不想想自己,就在那邊黑白亂罵。
把我的格調都搞低了。
想當初我的直覺果然是正確的,爛男人配賤女人剛剛好,難怪流星說他們會長長久久ㄚ!
我一直都很忍耐,他們要把話說成這樣也請他們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