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昭─「大家好我是狗兒」
以前高中有些女生是這樣叫我的,狗而狗兒,哈~
上面這張照片有點俗......


小群─「宜大因緣際會認識的朋友,一定要人家叫她狗才高興」
我哪有......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呆......


志遠─「小狗」
太普通了啦!你不是很愛搞笑嗎?!
他這一系列的照片都超陽光的......


流星─「高中麻吉,是個很值得交、很夠義氣的朋友喔!是個超級大好人~旺旺」
哈哈~嘴巴真甜~
流星超可愛的!


小光─「這我好友小狗喔!她還挺辣的說~」
我?辣?還好吧......
有沒有感謝我改造成功?想當年那顆中分頭......哈哈~~


阿J─「南港幫胡亂連結我被找到,前熱音社忘了是什麼職位的女孩」
呵呵~還記得我是熱音社,真不錯~
阿J一直都很漂亮!


加藤─「港中家族─咱們港中樂團女王喔!帥氣!」
帥氣?哈哈!好吧我也滿高興的。
這張拍起來很有感覺!


愛咪─「小狗」
基本上這個人不太經營他的相簿,氣死我了......


德─「港中‧宜蘭食品‧小狗‧君」
好好好,亂沒創意一把的......
女朋友真的很可愛。


阿杰─「狗狗,多才多藝的公關型正咩」
哈哈~我有被巴結到~~
搞不懂他長的這麼帥,人又長的這麼高,球又打的好,怎麼沒有女朋友?


石頭─「國中的挫冰同學」
ㄟ~~不要問我這個稱呼哪來的,想知道就自己去問他~~
國中同學耶~好久不見了!


李奇C─「在奇摩交友遇到港中學姊長滴滿漂亮很有形好像是玩樂團滴」
學弟沒錯我是玩樂團的......呵呵~
學弟不用裝就好可愛~~>///<~~


她是我高中好同學小副的表妹,很可愛,有活力,喜歡第一屆學生會會長,哈哈~


灌籃的是我弟,有被嚇到。他很可愛,也是缺女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