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有點後悔......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嘗試第2次比較好......
雖然有些事情做第2次是很好的......比如說重考......
可是有些事情,第2次還是不會有什麼改變,做第2次還是不會進步......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
不要再想了......不要再犯錯了......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才看清楚你真的是個很沒有風度的男人,
從罵髒話、監視,到現在跟「你的好朋友」唇槍舌戰,
跟你交往9個月,我沒有任何心靈上的收穫,
連「你的好朋友」都沒有把我當成「他們的好朋友」,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 homeless32 的文章: 有因才有果
原來真的要我說出
「其實我一直都不愛他,我一直都在利用他,利用完了我就把他甩了」
這樣你們就會很高興是不是?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7 Tue 2005 04:09
  • 惱怒


引用 homeless32 的文章: 惱怒
我都沒怒了,真不知道你們在怒什麼?呵呵~沒差我現在心情好,不想跟你們計較,
徐弘道對我的好你們都聽他說了,我也都知道;那,其他的呢?其他的呢?啊?
下宜蘭找我,如果我有車,我也做得到,我也願意做;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9 Tue 2005 02:20
  • 願望


引用 joekuo 的文章: 看到了什麼....我就想起了什麼....
「朋友一百分,男女朋友五十分。」
他寫完了我還是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他的未來,我無權干涉。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撮合我的2個朋友..哈哈
「他長的又帥家裡又有錢又有車功課又好還是籃球校隊而且對女朋友不錯」
講到後來我朋友直接不給面子的說「啊妳幹麻不跟他在一起」哈哈..
不知道那些來我板上簽名的人是怎麼找到我的?又是真的看過自介日記才簽的嗎?

rays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